似莳_Likephuong

二次元脑残腐女!萌全职!蓝后最近在用懒癌以及拖延症晚期撸耽美小段子!

#微耽美# #我们应该去看肛肠科#

【还要想主角的名字!!T_T想名字什么的最讨厌了!】

橙可在一个冬天的晚上送进了市医院,橙可妈妈在家正在看韩剧,橙可从床上滚下来的巨大响声吓坏了橙可妈妈,赶紧拨打120送到医院!

橙可疼的真是觉得就像生孩子,医生摸了摸橙可的肚子笑了笑了就出去,橙可看着医生的表情也觉得奇怪,但是又疼的懒得说话,医生出门就看见橙可妈妈急急忙忙扑过来。

“大夫啊!我儿子怎么了!”

大夫拍了拍橙可妈妈的肩说

“急性阑尾炎!”

橙可妈妈刚想说些什么,然后大夫立刻说

“哦!这个呢不必着急!一个小手术!这方面我们医院很有经验!”

橙可妈妈安了下心问

“什么时候手术?”

“现在!您来跟我签一下手术同意书吧!”

然后,疼的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橙可在最后仅存的一点意识中看见了那个给自己动刀子的人迷迷糊糊中听见

“好好睡一觉!”

再等橙可醒来已经是转天下午,橙可妈妈坐在旁边说

“睡了好久啊!最近忙吧!阑尾炎都忙出来!”

橙可看着妈妈突然想起什么立刻说

“我的主治医生呢?”

橙可妈妈说“早上来查房,看你伤口没什么大碍就走了”

橙可一激动不要命的坐起来,牵动了伤口,那叫一个痛彻心扉啊!

橙可妈妈看着儿子的举动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来换药!”

说话的是一个小护士

橙可看小护士换药就小心翼翼问了句

“给我动手术的大夫呢?”

“哦!你说林大夫!”

橙可纳闷,林大夫?是谁?难道不是他!

晚上,橙可把妈妈赶走说“一直看我不累啊!快回家休息去!!”

橙可妈妈乖乖的回了家,然后橙可看了看手机才十点,也不大困就看着窗外,看着看着就哈气连天的睡着了!感觉梦中有人给自己盖被子,醒来一看六点,正好是平时起床的时间。然后突然一群白大褂进入病房,橙可一直看着为首的人小声的叫了一声“程帆?”

旁边的一个护士说“林主任这位病人昨天一直问给他主刀的大夫呢!我就说是您,他又有些疑惑,不知道在想什么?”

“没事!你先出去吧!我先查房!”

小护士应声走了出去,旁边的一众医生问左问右,询问结束一众人走出去

“程帆?”橙可小声的叫了一声!

为首的人是主任顿了顿说“我姓林!”

橙可没再说什么,欲言又止,眨了眨眼睛。

转天,橙可依旧喊住林主任“程帆”

“我姓林”然后林主任就潇洒的走出去了

直到出院前一天橙可没有再喊“程帆”两个字而是喊了林主任!“明天我要走了,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那就,好好保重身体!恭喜你出院!”林主任又潇洒的挥一挥衣袖走出了病房。

橙可有些丧气,然后收拾了一下东西,没有等到转天而是立刻就走了!

从那以后的每天橙可都会在网上挂一张林主任的号,电脑显示的名字是林帆。

橙可每天都去医院打扰林帆,而林帆依旧每天不急不燥的给橙可看病!直到有一天,他在网上没看到林帆的号,问了问护士,护士说是请病假了!幸好这几天橙可没少跑,已经把林帆家的地址弄到手。

橙可驱车来到林帆的楼下,上楼,按门铃。打开门的林帆都有些吃惊

“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你啊!我听护士说的啊!”橙可自顾自的提着一袋水果走进屋里。

林帆默默的关上门,然后走进屋里躺下,明显是没想理橙可,等橙可洗好水果送到屋里已经看到林帆睡着了!

橙可轻轻放下水果,写了张便签放在桌上离开了林帆家!

等到下午五点的时候林帆醒来,拿起桌前的药吃过以后看到水果上的便签“吃水果有助于病情,以后会一直挂你号的,别想摆脱我!^_^”

林帆笑了笑

第二天,橙可挂了林帆的号,坐在林帆的面前!

“昨天的水果吃了吗?我觉得你今天的病好了不少!



林帆默默的写着病例

“…”

橙可继续说“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吧!”

“…”

“是你喜欢的菜系”

林帆写完病例,抬起头说

“那你今天来接我吧!我下五点!”



然后一众女护士看见常来打扰林主任的橙可兴高采烈的蹦蹦跳跳的从诊室里出来!

下午五点,林帆从医院大门刚出来就看到一酒红色的车停在身边!车窗摇下是橙可

“林主任!走吧 我今天来接你吃饭!你答应我的了!”

林帆看着橙可,笑了笑,拉开门就上了车!

“林主任!你长的很像我一个同学!”

“是吗!”

“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如果他没走的话”橙可说到后面声音小了起来!

林帆看着橙可有些难过的表情,一路上也没再说什么!反而是到了餐厅,林帆看着橙可点的菜倒真是自己喜欢的,然后心里默默的想:每天来医院挂号,病倒是没有,反而弄清楚了我的喜好!林帆哭笑不得!!

点菜完毕,橙可有些窃喜的问“怎么样!我是不是很靠谱啊?都是你喜欢的!”

林帆笑了笑“我的一切看起来知道的不少?”

“哈哈哈!因为你的一些习惯和爱好跟我认识的那个同学很相似!”

有些冷场…橙可看着林帆!突然林帆一脸的悲痛状

“橙可…你知道吗?程帆其实…”

橙可面色一紧,目瞪林帆

“已经死了!”

橙可看着林帆,笑了笑

“我知道啊!”

林帆看着橙可,有些惊讶

“你知道?”

林帆看着橙可,心里有些内疚

“橙可!程帆是我哥哥,我…们长得很像,他比我大两岁!高考的时候他出国了,然后飞机失事了,因为妈妈改嫁了,所以我们改了姓。”

“…”橙可默默的吃,并没有说什么,拿起一旁的红酒举起来。

“橙可!我…”

“来!喝一杯!”

林帆毫不拒绝,拿起红酒杯一脸的悲痛,一饮而尽。

“你不喝?”

“我还要开车。”

林帆看着橙可,眨了眨眼睛突然想起了什么。

“其实我今天有开车来上班,然后你却来接我,车还在医院停车场呢!”

橙可笑了笑

“那你跟我回家,明天我送你!”

“这样不好吧!我们刚刚还那么悲痛。现在你已经开始调戏我了吗?”林帆有些紧张

“那你还骗我?”橙可一脸的嫌弃

“我…我没有啊!”林帆义正言辞

“你还说,明明就是阿姨改嫁你跟着改了姓,你什么时候还多了一个哥哥?”橙可大义凛然

橙可这小子什么时候话这么多,这么聪明伶俐林帆默默想。

“…”林帆不语只是盯着橙可,半晌

“其实我是程帆,我刚刚只是在逗你啊!你没发现我的演技很高超吗?”

橙可吃下最后一口肉擦了擦嘴说道

“我看出来了!你已经骗了我大半个月了!今天跟我回家吧!”橙可没有笑,很严肃。

林帆突然站起来,拉起橙可付了钱走出酒店,一伸手

“车钥匙!”

橙可递上

林帆驱车来到自己家楼下,拉着橙可回到家中

“我觉得,我当初避无可避的离开你是因为家庭原因,而现在我回来了,你应该跟我回家了!”

转天,橙可没有挂林帆的号,而是挂了一个肛肠科的号…

【这文其实我拖了三四个月!T_T心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