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莳_Likephuong

二次元脑残腐女!萌全职!蓝后最近在用懒癌以及拖延症晚期撸耽美小段子!

奇遇03

        他看了看餐盘中的菜说


        “油菜花 ” 


       “油菜花??”


        你告诉我你叫油菜花???你当我是智障吗?我竟然真的信了!天哪看来我就是一个智障!


        “你可以叫我小花!”


        路云眨眨眼睛,你怎么跟我的猫叫同一个名字
       

        “你喜欢吃鱼吗?”


        路云搞事情的多嘴问了一下,没想到小花竟然边吃着菜边点着头应声。路云心里不禁想小花是猫幻化成人,但却转念打消了这样的念头,自己一个医学院的临床系的学生怎么着也应该信封科学啊,猫幻化成人这样的事情有点太不切实际了!


        是夜,路云入睡沉浸在睡梦中,同样的大雾,月光穿透雾,强而有力的照射在前面轻盈奔跑的猫身上,这次不同的是,跑着跑着猫在阴影中边跑边幻化成人,少年即将走出阴影的时候闹铃又响了……


       路云睁开眼睛,难过的望着天花板,每一次都被闹钟吵醒,可是不对我为什么会难过,奇怪胸口好闷啊!低头一看,猫窝在胸前安眠,随着呼吸而起伏。路云捋了捋猫的毛发。


       中午,食堂又是那个将近一米九的小花端着两盘秀色可餐的菜走了过来,食堂众人哗然一片,小花并不是医学院的学生,虽然没人认识他,但是这两天突然在食堂和路云吃饭其实也没什么,重点还是那一副人畜无害的长相,路云不禁感叹真是世风日下啊!


        路云一直不太能明白为什么这两天总能看到小花,也不明白为什么每天晚上都能做那样的梦,路云揉揉眼,觉得好累,仰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快考试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你究竟是谁?”路云冲着阴影里的少年疑问道。


       阴影里的人并没有说话,一步步走近,就差一点点身体已经露出来了,只有脸还在阴影中,少年却不走了,路云一步步好奇的靠近…


        一瞬间,路云睁开眼睛,又是天花板?又来?路云要骂娘了,没看到脸,路云好崩溃


         短短的休息,路云难过极了,又做梦,每次都看不到脸!_(:3 」∠)_ 吃过晚饭,也不想回宿舍看书,路过篮球场看到小花朝气蓬勃的在打球,明明不是本校的,却混的这么熟络,都是因为那张脸吗,路云思索片刻却看到小花已经走了过来。
        “沉浸于我的俊朗外表了吗?”


        ……小花厉害了,会读心? 


        “看你最近有些烦躁啊!”


        路云刚想答应,小花却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今天中午吃饭感觉你总在走神啊?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啊,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啊!”


         ……本来前半句把路云感动到哭天抹泪,下一句竟然峰回路转,路云挠挠头道


        “最近总是在做梦,跟考试复习有些冲突,有些累。”
        “那你还出来遛什么,赶紧回去休息吧!今天晚上既然看到我这么帅的人怎么会做梦!先不说了,我去打球了!”

       说着小花摸了摸路云的头,转身往篮球场挥着手跑去。
路云被摸的老脸一红,我的天???竟然老脸一红,自己这是怎么了????
       回到宿舍,看到猫还没玩回来就一直开着窗户,准备好猫粮,路云拿着毛巾决定先洗个澡好好睡一觉。

 
       氤氲缭绕,路云洗的很爽啊,从浴室出来后看到猫已经窝在垫子上睡觉了,路云爬上床很快入睡,这一晚上再也没有大雾,月光,阴影和少年,一直到考试前路云都再也没做那个梦。

      “我走了啊,等我放假回来咱们去吃饭!”

      “好好!吃穷你!哈哈哈哈哈哈”


      “路上慢点啊!”


      “好的!再见!”


      路云跟室友甩着手告别,拎着行李,到了楼下看到猫咪小花,蹲下来摸摸小花的头说


      “我要回家了!下学期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