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莳_Likephuong

二次元脑残腐女!萌全职!蓝后最近在用懒癌以及拖延症晚期撸耽美小段子!

微耽【桦希*周然】

毕业的那个夏天大家吃过散伙饭,一个班上的漂亮妹子,在众人的推搡下害羞的像桦希告了白,桦希并没有当面答应而是决定聚会结束之后送妹子回家

那天周然借饭后不舒服早早的回了家,之后的很多天里,周然也在群里看到同学们讨论要考去哪所大学,更多的确实群里调侃桦希送告白女生回家的事。

周然在这38度高温的日子里得知自己不算满意的成绩默默的躺在了床上,然而就在这38度高温赶着下成绩的日子里,桦希给周然发了条短信,短信的内容是这样的:这么多天都没看你在群里说句话了,今天一起去游泳吧!我去找你!

桦希发完这条短信收拾了一下东西骑着自行车就出发去了周然家!周然看到这条短信实际上也是很激动的。在很久之前,也就是周然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转到了另一所陌生的小学,周然心里难过的要命却没有告诉父母,然后老师介绍周然给同学认识时,周然紧张的话都说不出,只是简单的说了句,大家好,就入座了。在那之后被大家误以为是个高冷的小朋友而没朋友!也就是身心备受打击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愿意和他一起吃饭的桦希!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难得的两个好朋友一直都在一个班级里!

周然想了想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笑了笑,为自己毕业那天找借口逃离感到悲哀,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觉得和桦希做朋友的感情变得不一般了呢?反正从小到大一直是同吃同住,一起玩游戏,一起买东西,这些吃喝拉撒的事情都是平常的不能再普通了!直到一次班主任和周然谈话。周然和桦希关系好是班主任都知道的事情!于是班主任以实例讲道理慢悠悠的说:你啊,应该在用用心。你也不笨啊!我觉得你能考的更好的!以你现在的成绩如果和桦希进同一所大学有些困难,我的意思你明白吧!然后周然点了点头,老师又说了几句有的没的就让周然出去了!临走时听到旁边的一个老师说,“这学生搞对象怎么不管,还劝他努力学习啊?”班主任凝视着那个老师说“这俩人是好朋友!这个桦希是男生!”然后那个老师…【默默的笑了笑】

周然从办公室出来一脸汗颜,心里默默想:我怎么会喜欢男的?然后正巧看到桦希,桦希也站住问:怎么了?老师说你了?周然没脸没皮的笑了笑“老师心里只有你啊!”然后拍了拍桦希说“走!去吃饭吧!”

然后放学,回到家里,周然写着写着作业突然想起老师今天的那句“以你现在的成绩如果和桦希进同一所大学有些困难…”周然突然有些难过,觉得如果自己的生活里没有了桦希该怎么办?周然突然一愣,竟然被自己的想法吓住了,自己怎么会这么想?可是这种潜意识逼迫着自己努力学习,可是周然突然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要为了和桦希在一起而努力学习,这种矛盾心里让周然面对桦希的时候开始逃避,然后到考试、毕业、吃散伙饭。周然心里也觉得自己这可能变得不再是单纯的朋友间的感情了,可是也不敢承认,直到有个女生告白然后桦希没有拒绝,自己又突然装病的事情发生后,周然回到家里为此想了很多,比如,以后大学里俩人可能很难见面云云,还因此夜夜买醉【额!不不不!是夜夜打DOTA】,直到那条救周然命于水火之中的短信,周然立刻鲤鱼打滚般的从床上滚起来,飞奔到厕所洗漱,然后门铃响起,周然去开门,却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桦希却拉着周然的胳膊就往楼下冲,门口的周然妈妈还纳闷,这孩子怎么门也不关就走了!

桦希拉着周然就上了自行车一直骑到河边,路上周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反而能听到桦希哼哼歌一直哼哼,游泳的时候还哼哼着,周然忍无可忍的说“别哼了!”桦希不理他继续哼哼,哼哼到太阳下山两人从水中爬上来!这时候桦希终于说了句人话,“走!上车,我带你兜风!”周然因为桦希终于说了句人话感激涕零,只是没想到桦希后面的话更让自己感激涕零!

“班主任那天找你谈话还记得吗?”

“…”

“我就在门口偷听!所以你一开门就看见了我!”

“…”周然默默想,你深藏功与名啊!

“你说!我们能上同一所大学吗?”

“…”大概不能吧!周然默默想!

“周然!你看过匆匆那年么?知道陈寻吧!”

“…”当然知道班上女生天天说!周然默默想!

“我这次可算是做一把陈寻!”桦希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无比的开心

“…”你不是也少写一道大题吧!周然默默想!

然后桦希突然加快车速,耳边的风吹的整个人很凉爽,就在这时桦希很大声的说“我少写了一道大题!怎么办?周然我要和你继续在同一所大学了!”

就那么一瞬间,周然楞了一下,世界突然安静了,耳边一直萦绕着桦希的那句“周然我要和你继续在同一所大学了!”然后桦希大声的说“我觉得那个老师说的没有错!我们是在搞对象!”

然后周然就在呆滞状态下被桦希送回家,周然妈妈热络的邀请桦希吃饭,并住下!

晚上的时候,桦希一个翻身搂住装睡的身体僵硬的周然

“周然啊!我们不适合做朋友”

“…”对对对!没有错!快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下去!我就知道你今天带我兜风时说的话是逗我的!周然默默想!

“我们在一起吧!我说的是搞对象!”

“…”

“其实我拒绝了那个女生的告白!我送她回家的时候拒绝了她!我说我其实喜欢的是你!周然你知道吗?那个女生起初不信!一直觉得我骗她,最后哭的很厉害说她知道我拒绝她了!我估计她还是觉得我骗她”

“…”其实你就是在骗她对吧!周然一遍自欺欺人一边默默想!

“我喜欢你,周然!很早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桦希吻上了周然

周然这次没有再在心里默默吐槽桦希,反而在桦希吻上的时候回应了他!周然觉得,自己这么大了总不能一直回避自己喜欢桦希的事!


评论

热度(3)